007vs996

〔双温〕剧本杀1

精准的一脚踏入北极圈……

正在补原著,书中人物人设ooc话实在是我技术问题,见谅🤧

书温×剧温

二人武功五五开,长相七八分相似但因为气质不同生生降到了五六分,所以就算引人惊疑也不会认错。坑内老规矩:书温俊朗剧温娇,简单来说就是大帅逼(词不太高级,谷主恕罪)×大美人。

来个不一样的,在武库筋脉尽断后本该尘归尘土归土的温温穿书,这波是温温手握剧本(虽然这剧本也不太一样)。私心黑发温温,喜欢他刚出鬼谷那种明艳的感觉。

不喜勿入


ps.本章暂无书温出场,书絮出没(如果ooc了我认罪,书絮我还是i的),有一点all温倾向。注意避雷!

















难寻少年时,总有少年来……

叶白衣低缓又带着几分悲冷与感叹的声音仿佛还在耳边回荡,温客行只觉得浑身疼的厉害,喘了口气决定想点其他东西缓一缓。

老妖怪,你说你这不明不白的让我欠你这一条命,这怎么还啊?说什么一生不负于人,我看你就是个乌龟王八蛋,大蠢货!我以命换命救阿絮,你把命给我算什么?等上了黄泉路见到你,我非揍你一顿不可!……

在心里把叶白衣骂了个狗血淋头,温客行又模模糊糊的想到他的小丫头。

阿湘这个时候应当正和那傻子大白兔混在一起吧,不知道是否已经入了轮回,如今下去怕也是见不到了。阿湘,哥这辈子没护好你,下辈子你一定要生在阳光下,做一个普普通通身在人间的小丫头。勉强允许曹蔚宁下辈子也爱你好了,温客行不情不愿的想着,至少他从未负她。

“谢谢你,温叔。”

“师叔,我能叫你师叔吗?”

“师叔你可算回来了……”

“好师叔,你就给我讲个故事吧……”

真是的,温客行扯了扯嘴角露出一个几不可见的笑,成岭这傻小子怎么到最后了还这么聒噪,真是不让人省心。

冥冥中还有许多不同喊着“师叔”的声音此起彼伏,差点忘了,他刚有了好十几个小师侄呢。本来说好的他要分担几个,结果假死之局时周子舒以为他身死直接把他们全收为徒了,几个小徒弟看着乖,熟了以后也是闹腾得很。

不过没关系,我把你们师傅救回来了。

他又想到罗浮梦,想到秦怀章,还有他的父母。

仇已报,恨已了,可谁知老天爷终不肯放过他,所谓和解终不过是他一厢情愿,老天爷原从不曾善待他。阿絮,你要我如何再信这江湖?

温客行感到口腔中弥漫着一丝丝浅薄的血腥味,强烈的痛楚再次翻涌上来,他再次深喘了两口气。罢了,人之将死,其言也善。虽说他已经痛的说不出话来,但他还是晃晃荡荡的想着,至少四季山庄还在,救下周子舒,他这也算是应了当年之恩。

阿絮,对不住了,君子死知己,便算我年龄小,你让我。

活下来的,才是最痛苦的。



仿佛有什么来自远方的声音唤他,温客行这才从回忆中脱身出来。

“没什么。”知道对方是在关心他,温客行笑了笑表示自己无碍。

“只是这一路去往南疆,路程遥远,旅途艰难,小可祝周兄此去一帆风顺,早日康复。”温客行做了一个小小的送别礼。

周絮看着这人此时装模作样的做派,倒真是有些翩翩君子的气质。这个人突然出现,不仅知道他是谁,知道他的底细,就连对天窗,甚至他与七爷大巫之间的关系都了如指掌,本是该万分警惕的对象,但恰恰对方又一心只想劝自己活下来。其眼神中的真诚与关心不似作伪,多些时日相处下来倒是让他放开了不少。

不过之前一口一个“阿絮”还撩骚不断,这会儿倒是正经,于是他也故意回了个并不标准的礼,“呈甄公子吉言,江湖有缘再见。”

说罢,便踏上了去南疆的征程。

四季花常在,九州事尽知。如他所言,四季山庄的传承,不该在自己手中断绝。

望着周絮远去的身影,温客行小声念到,“但渡……”

然而声音就此戛然而止,温客行摇着头失声笑了笑。

岂不闻,相濡以沫,不如相忘于江湖。

再见,阿絮。

这次,便真是有缘江湖再会了。

微风吹起青衫一角,温客行随意挑了个方向转身离去。

















这波温温把阿絮的剧情搞没了。那怎么办呢,只能靠他自己来填空了~

后期剧温:(逐渐意识到不对)我记得我拿的是复仇剧本啊,怎么这么奇怪?

再透个底,其实温温现在身体状况也不太好,前期会时不时有一种病弱美人的即视感,当然后期酱酱酿酿blabla然后好起来,不过任何时候都不妨碍温温一扇子呼死人。

开始的剧温因为‘前世’的事,对江湖的态度处于一种介于甄衍和温客行之间的感觉,一方面他将自己打碎过一次,另一方面又因为阿湘的事他对江湖依然有怨,所以还挺矛盾的(可能我技术含量不够,写不出那种感觉,我尽量),这个时候书温就是那个带他重新找回温客行的人。

总该有一个人告诉他,温客行没有错,你的人生你是谁该由你自己决定。

而剧温则担当着与书温一起回到人间的重任,书温的童年比剧温还要苦,他没有喜丧鬼护着,但好在有一个穿过世界屏障的剧温带他避开下半辈子的苦难。而那些剧温已经经历过的不为人知的痛会一点一点地被书温治愈。

所以说就是双向奔赴,甜甜互宠,后期一起发疯(想想就激动)。

我真的是人菜瘾大,原著还没看完就来开坑😖

评论(7)

热度(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