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vs996

事后烟

主波本新+琴新,有all新暗示

依旧是全黑预警

不喜勿入












“诶?新一你今天晚上不回来了?”

听着电话那头熟悉的声音,工藤新一一边挎着书包走在放学的路上一边给予肯定的答复,“对啊阿笠博士,今天你和灰原不用等我了。”

“毕竟……”工藤新一抬手拦了一辆出租车,并在对方惊异的目光中报出了一个颇有知名度的地点,“高中生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不是吗?”

……

“抱歉抱歉,请让我过一下……谢谢您。”不知道第几次说出这样类似的话,工藤新一总算是从一众正在狂欢的男男女女中挤了出来。

带着青涩的笑容以“我来找人”的理由婉拒了不少前来搭话的男女,总算清静下来后,工藤新一苦恼地用手搭上了额头,“真是的,竟然约高中生来这种地方……”

“太不着调了吧,安室先生。”

看着面前露出自信微笑向自己走来的名侦探,安室透从座位上站起身,十分有绅士风度的帮工藤新一拉了下座椅。“谢谢。”

“抱歉,还以为新一会喜欢这样的地方,很适合谈话,不是吗?”是啊,人多的地方不好动手。

“也许吧。”

两个人东扯西扯了一大堆有的没的,最后还是安室透率先进入了主题。

“你是什么意思?”安室透边说边拿起旁边放置好的调酒工具。

“没什么哦,只是想请安室先生喝一杯而已。”工藤新一展开一个灿烂的笑。

“是吗?”安室透手上动作不停。


“那个,安室先生……”

“怎么了,阿梓小姐?”

“刚刚工藤君说是给你点的——说起来,老板为什么会心血来潮在咖啡厅里卖酒啊……”

“……”


“那么这个,”安室透将手中刚调好的酒推给工藤新一,“回礼。”

“不用担心,是用特殊的果汁做的。Silver Bullet,这种酒,不知道你是否听过。”

工藤新一沉默了一会儿,最后伸出手接了过来,“谢谢,安室先生。”

“说到谢谢……能不能请那位狙击手不要一直把枪对着我了呢,我会害怕的。”安室透脸不红心不跳的说。

“当然。”工藤新一凑到衣领口,“可以退下了……”

‘组织里技术好的那几个狙击手最近都在做任务,说起现在还闲着的,又没有给我那种讨厌的感觉,那就只剩下……’

“卡尔瓦多斯。”

‘卡尔瓦多斯。’

果然。安室透如我所料地笑了笑,低头抿了口酒。

“为了表现诚意……”工藤新一在衣领处摸索了一下,将一个小小的圆形的窃听器摸了出来,然后不假思索的扔进了垃圾桶。

“那么接下来我们可以好好聊了吗?波本。”

……

安室透坐在床边往脚上套靴子,余光中看到工藤新一在一旁把玩打火机。

“你吸烟?”

“对啊,怎么了?”说着工藤新一真的从口袋摸出一根烟来并且当着他的面点燃了放进嘴里。

安室透:出于某种原因对吸烟的人都有一种恶意……

“事后烟。”工藤新一又补充了一句。

“……谁教你一个高中生说这些。”

“开玩笑。”工藤新一摆摆手道,“这是柠檬派味的,一个朋友的发明。”

这什么奇怪又无聊的发明?

“要来一根吗?我看看……”说着他又摸出来一盒,“好像没有波本酒味的,黑麦的行吗?”

……绝 对 不 行 。

“时间有些晚了,我也该走了。”工藤新一站起身来,却走到床边拿起了他的外套,“今天降温,外面好像挺冷的,我来得急没顾上换衣服,借外套穿一下。安室先生应该不介意吧?”

“当然。”


安室透站在窗边,透过玻璃看到工藤新一在路边等了一会儿,然后上了那辆保时捷356A。

“夜生活很丰福嘛,名侦探。”琴酒毫无感情地开口。

“还行。”

“……”

“你去找波本做什么?”

“不做什么,说起来Gin你也不告诉我组织里还有这种帅哥,那张脸真是完全长在我审美点上了……”

“工藤新一。”

“…怎么了。”工藤新一有些莫名其妙。

“你不认为背着我到处乱搞很过分吗?”琴酒用犀利的眼神居高临下的盯着他。

“可是我们只是床伴吧。”工藤新一急忙开始解释,不想承担出轨渣男的罪名,“根本连谈恋爱都算不上,顶多是炮友而已。”

他每说一句,琴酒的脸就黑上一分。

“而且我们也没有做到最后的说。”好巧不巧工藤新一还不死心的又嘟囔了一句。

什么叫没做到最后?没做到最后就可以不分人乱搞吗?

琴酒的气场危险起来,几乎是一瞬间工藤新一的背就狠狠的磕上了车门,然后就是洒落下来的一大片阴影。

“干什么Gin,很痛的。”工藤新一不满的冲他说。

“知道痛就好,不痛不长记性。”琴酒冰冷的说。

然后他突然开始撕扯工藤新一的衣服,“等,等等Gin,停停下来……”

不过最后他只是把工藤新一身上的外套拽了下来,然后打开窗毫不犹豫的扔了出去,一套动作行云流水。

“诶!干嘛扔掉啊?那个衣服还挺好看的——说起来Gin你看看你穿的什么啊,土死了,安室先生的衣服就都很时尚……”

“看起来你还没懂我什么意思,名侦探。”琴酒不耐烦的再次打断了工藤新一,“希望接下来你还能这么有活力。”

“啊?”

听着后座传来不断的衣物摩擦声和工藤新一不满的叫骂,开车的伏特加额头上留下一滴豆大的汗,转过头想看看到底发生了什么。

“不想死就转过去。”

听到琴酒充满杀气的声音,伏特加吓了一跳,连忙坐直目不斜视的继续开车。

身后的混乱声音依旧没有停止。











彩蛋急刹车(各种意义上的)

and all新修罗场

让我们欢迎狙击手先生的加入(鼓掌欢迎)

评论(17)

热度(887)

  1. 共9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