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vs996

一句话,让救世主拉着我做了三天

哈德已交往前提

是纯情的小德一只

激情短打









课刚上到一半,斯内普教授就被邓布利多校长不知道因何原因叫走了。因为斯莱特林整体的素养要求,他们也不至于教授不在就掀了教室,但也耐不住小声地说起了悄悄话。

但有上课偷奸耍滑的,就一定有严于律己的。不巧,在魔药课上,德拉科就是那个“乖乖学生”。

听着耳边不断传来各种嬉笑声,德拉科很想给布雷斯一下,但他还是决定给自己室友留点面子。

突然旁边坐着那一群人神神秘秘地凑在一起不知道在说些什么,这副做派倒让德拉科生出几分好奇。

奈何他们声音压得着实小,看着布雷斯凑到女孩子们耳边说悄悄话的猥琐样子,德拉科暗骂一声“死海王”。

他分出心神去听,断断续续有“差”,“不行”什么没头没尾的词传来。不知道是不是他的错觉,德拉科好像在里面听到了自己疤头男朋友的名字。

他突然有些莫名的恼火,尤其是看到布雷斯小心翼翼打量自己的表情——他们到底在讨论什么?有什么不能让他听的?

另一边的讨论声还在小声继续,德拉科一边抓着其中泄露出的模模糊糊的关键词,一边思考到底是有什么秘密?

大脑中一片混乱,直到他突然瞥见自己正煮着魔药的坩锅,他仿佛突然明白了什么。

啧,不就是魔药水平吗?这方面破特差的人尽皆知,讨论这个有什么好躲着他的?让他加入他能一起嘲笑。

“我吗?我自然是顶好的,想试试?”听着布雷斯用轻佻的语气开口,德拉科翻了个白眼。怎么?你魔药学再好,能有我的好吗?

德拉科无所畏惧。

也因为他神思乱飘,刚好错过了那几个女生突然变红的脸。当然就算看到了,他可能也只会嘟囔一句“莫名其妙”。

渐渐的他感到众人的目光都凝聚在了自己身上,“干嘛?”

德拉科丝毫没有偷听被抓包的尴尬,反倒是那几个女生磨磨唧唧颠三倒四说不出全话。

最后还是布雷斯凑过来神神秘秘的问,“我们是想知道,救世主……怎么样?”

迎着布雷斯不怀好意的笑,德拉科皱了皱眉,什么怎么样?魔药水平?那不是公认的吗?

于是他回答的毫不犹豫铿锵有力:“他不行。”

“……”



很快他们的这一段对话便在霍格沃兹暗地里流传起来。哈利每天都接受到了各种奇怪的目光,这让他他有些摸不着头脑。

“他们为什么都这样看着我?”尤其是布雷斯扎比尼,为什么笑得那么猥琐?

半天没有听到同伴的回音,哈利扭过头便看到罗恩一脸纠结的样子。

在自家好兄弟狐疑的眼神攻击下,罗恩终是缴械投降一般摊开手,“好吧兄弟,我告诉你,你可千万别说是我漏出来的,也千万不要生气……”

他这着实吊足了哈利的胃口,而同时伟大的救世主引以为傲的第六感疯狂预警,昭示着接下来他听到的不会是什么好话。

果不其然,只见罗恩深吸一口气,“马尔福和斯莱特林的人说你tmd不行!”

哈利:……

“他、 说、 什、 么 ?!”

评论(7)

热度(295)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