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vs996

黑方主题会议

一句话:红转黑预警(是真的纯黑贼黑的那一种)

本文三观不正,但请大家保持正确三观,不要被影响(不想成为罪人www)

本命新一,过激新吹,团宠新,不吃官配

文中涉及多个角色,对他们的演绎可能会不合预期,请注意避雷

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

if可以接受,我们下面翻👇













“这么说,能做到这些的就只有你了,满嘴谎话的犯人先生。”满身朝气赫赫有名的高中生侦探带着自信与从容的笑容盖棺敲定。

在绝对正确的推理与决定性的证据面前,犯人瞳孔紧缩,终于在意识到必定只剩下灰暗人生的未来面前彻底崩溃,他跪伏在有着散乱沙砾的地面上,口中不断地涌出各种充斥着怨恨懊悔绝望的断断续续的词组话语,泪水不受控制地涌出来——为什么?为什么一时鬼迷心窍?为什么杀人?可是明明已经做好了善后,为什么还会有那么多破绽?为什么会被发现?为什么?明明是那样完美的计划?明明…明明那个人说……

恍惚之间,他听到有人轻轻叫自己的名字,是谁?好清澈的声音,就像是一道光一样将他带出了混沌,是…刚才那个少年?

他看到刚刚还意气风发地指认他的名侦探此时一脸哀伤,好似也在为他的痛苦痛苦着。旁边的警察默契地后退了半步,维持在一个不远不近,既给了一定的私人空间,又可以在犯人暴起时迅速出手压制的距离。

工藤新一缓缓蹲下,眸中像是盛满了月光,出乎意料地,名侦探突然伸出手动作轻柔地抱住了他,他想要说些什么,却感觉咽喉处似乎被什么堵住了,发不出一个完整的音节。所以他只能强硬地扯着嗓子,试图说些什么。

直到少年的声音重新响起。

同样好听的声音,但却与方才完全不同的低沉调笑的语气,在所有警察都毫无察觉的情况下,轻轻地凑在他耳边说:“太令人失望了,xx桑。”

……

“哎呀,工藤老弟,真是又麻烦你了。”目暮警官因为案子解决后藏不住地高兴道。

“哪里哪里,寻求真相是侦探的本能嘛,能帮上忙自然是开心的。”工藤新一笑着说,“不过这次犯人的手法实在是太过粗糙,我差点都要以为是假线索了。”

“是,是这样吗…”完全对查案毫无办法的日暮警官“哈哈”笑了两声缓解尴尬,“不过话说回来,幸亏工藤老弟你是个绝对正义的侦探,要不然你若是做了犯罪嫌疑人,那还得了,我恐怕都只能主动请辞了哈哈……”

“太夸张了目暮警官……”工藤新一也笑了起来。

在一片祥和与欢乐中,目暮警官并没有注意到——工藤新一没有反驳他的假设!



“高中生侦探工藤新一再破悬案,他可真不愧是‘日本警察的救世主’,国家的未来……”低沉的男声缓缓地念出有着精致排版的文字。

“真不愧是你啊,名侦探。”琴酒一边用着毫无感情与赞赏之意的讽刺语气发表评价,一边将手中最新出炉的报纸平铺在桌面上。

在长长的坐满人的会议桌上,浑身青春气息显得格格不入的工藤新一毫不走心地道歉:“抱歉抱歉,一不小心没忍住就……”后半句他没说出来,但在场人都听得懂。

“呵,真搞不懂你为什么会喜欢这种无聊的侦探游戏。”坐在对面不远处戴着墨镜叼着未点燃香烟的卷发男人突然冷哼道。

“其实还是挺有趣的,看着笨蛋警察们焦头烂额地忙前忙后却又无计可施的样子。当然,没有内涵你的意思哦,松田警官~”工藤新一依然轻松地笑着说。

“啧,讨人厌的小鬼。”松田阵平咂了咂嘴。

“哼,你们倒是关系挺好。”琴酒冷笑一声,面向工藤新一继续说,“你三番五次帮助警察打击犯罪的‘丰功伟绩’先不提,Martini又是怎么回事?”

“啊,这个……”十七岁的少年看上去有些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因为不喜欢他,所以……”

“阿拉,那个家伙又怎么惹到新酱了,真是可惜没能在人死之前知道,要不然我就可以帮新酱出气了~”贝尔摩德用手托着头,看过去只觉风情万种。

没有理会贝尔摩德,也没有给工藤新一回答的机会,琴酒的声音再次响起,“好像自从你来了之后,组织的成员就越来越少了……”不是被警察抓获就是销声匿迹。

“不会吧,你是在怀疑我吗,Gin?”工藤新一微微睁大眼睛,看上去十分震惊,“真的是他们太烦了而已。比如说那个什么Martini,谁让他用那么恶心的眼神看我。”

漂亮的少年总是能吸引不少人的关注,更何况是工藤新一这种在日常生活中闪闪发光的高中生,所以被‘不法分子’盯上也是常有的事。只能怪那个新来的成员接触到的组织领域不深,还不知道工藤新一是他的顶头上司而把对方当做软柿子好捏的单纯高中生而已。

“这么说,当时杀他的时候应该先多给几枪才对,让他死的太轻松了。”在阴影里隐藏的戴着针织帽的王牌狙击手轻描淡写地开口。

“啊,一直想道谢来着,但是因为没有联系方式,所以晚了些,但还是要说麻烦赤井先生了。”

“不用谢,男孩,狙个人而已没什么称得上麻烦的。”赤井秀一嘴角勾起一丝仿佛不存在的弧度,这个人一副气定神闲的轻松模样,说出的话却仿佛将所有人的技术摁在地上摩擦,“只是八百码而已。”

只是八百码而已……

“啧。”有人不满地发出一点声音,却并没有反驳什么。

毕竟现在会议桌前的都是组织的核心成员,甚至细看来说,他们每个人擅长的领域都不尽相同。而在狙击这方面,莱伊掌握着绝对的话语权。

“赤井先生斯国一~”工藤新一倒是十分捧场。

“狙击完了还用炸弹毁尸灭迹,在那种豪华的都市街区,你可真是有够大胆的。”打破眼下“温馨”气氛的依然是老大哥琴酒,“劝你不要太肆意妄为了,快点停下你那特立独行的可笑计划,如果组织因为你而暴露,我想在接到针对你的暗杀命令时我会很兴奋的。”

“太冷酷了吧,Gin.”这回接话的是另一位脸上带着一点胡渣的温柔男子,他脾气很好地开口,“我想名侦探先生是不会犯下这种低级错误的,对吧?”

“谢谢景光先生的夸奖。”工藤新一誓把礼貌三好高中生的人设践行到底。“当然还要感谢为我提供炸弹的NiNi酱和松田桑~”

诸伏景光温柔地笑着表示不用谢。

“哼。”松田阵平依然是一副不置可否的欠揍样儿。荻原研二则是毫不客气地接住了这份道谢,并且朝工藤新一俏皮的做了个wink。

“总之,快点停下你那特立独行的可笑计划,服从组织的命令……”

“不行哦。”意料之外的,工藤新一直接打断了琴酒的话,在对方狠厉的目光中缓缓开口,“这个计划我是不会停止的。”

“呵,就算你一直在失败?”

“那只是因为我还没有遇到合适的对象。”工藤新一毫不退让,“总会找到的,找到那个可以完成完美犯罪的人。”

“我说过的吧,GIN。”工藤新一周身的气场似乎在一瞬间改变了,“从一开始,我加入这个组织的目的就是为了寻找‘完美犯罪’。”

所以他利用组织的情报网,四处寻找各种杀人犯或阴谋家,却没想到在寻找的过程中失望的解开了一个又一个让警察目瞪口呆的悬案。哦,顺便还得了个“平成时期的夏洛克·福尔摩斯”的称号,当然他的确很喜欢福尔摩斯就是了。

在经历过无数次的失望后,他决定用另一种方法——培养完美犯罪。

他的目标转向了那些有着杀戮之心的普通人,说不定“高手在民间”不是吗?只要他稍微的推波助澜一下,比如说提供一个不错的犯罪方案……很容易上钩的不是吗?

只是现实生活中的执行总是比不上计划来的完美,那些人总是会留下各种各样微小却又决定性的线索。即使没有工藤新一这个策划者的揭发,也总会有其他优秀的侦探发现端倪。

所以说,真是让人失望啊,那群没用的失败者。

——我要的可是完美犯罪,而不是什么幼稚的杀人游戏。

“组织的命令我自然会完成。但是……”工藤新一叹了一口气,下一刻他突然勾起一个很危险的笑容“谁都不能阻止我。”

“至于警察什么的,”仿佛刚才散发出的阴冷气息只是错觉,他又立马换上刚开始的完美高中生壳子,用活泼的语气笑道,“我一未成年,二没犯罪,虽然我不认为他们有这个能力,但就算被查出些什么,我也可以说自己只是在整理案件,再不济,充其量也就只是‘教唆犯罪’。

更何况……你会帮我解决的吧,降·谷·长·官。”

“……”原本一直在保持沉默,没有打算引起注意的降谷零沉默了一会儿,最后状似有些无奈的笑了笑。

“真嚣张啊,黑·桃·A。”

“彼此彼此,波本桑。”

会议室里出现了一阵罕见的沉默。


“内,Gin,你突然喊我们过来开会不会就是想批评一下我吧。”问句生生被他说成了陈述句,组织幕后的神秘军师代号“黑桃A”轻轻用指尖敲击着会议桌面,难得正经地开口。

‘不好意思,就是想批评你一顿而已’当然,这话琴酒是不可能讲出来的,所以他沉沉地说,“组织里有老鼠。”

听到这话,工藤新一也皱了皱眉,如果被对方知道了什么不该被泄露的,对他来说也很是麻烦。

“那么,有怀疑对象吗?”工藤新一严肃的发问。

“已经知道是谁了。”

嗯……诶诶诶???!

此时的工藤新一一头问号加感叹号。

知道了还不去抓,开什么破会呀!

难道说……“你的意思是,卧底就在我们之中吗?”

“不是。”

正在四处东张西望试图找到卧底的工藤新一:?!?!

这个琴酒终于坏掉了?

面对工藤新一仿佛看傻子一样的目光,琴酒将帽子向下无效地压了压,“总之这个任务交给波本来做,卧底的有关信息稍后会发到你的邮箱里……散会。”

然后琴酒毫不留恋的站起身,一溜烟的功夫就消失在众人的视野中。

伏特加:大哥等等我——

波本:……艹

工藤新一:这个会开来有何用?

松田阵平荻原研二诸伏景光赤井秀一等一现的昙花:呵呵

真正连名字都不配拥有充当背景的跑龙套:谢邀,再见!


End.














有空补个彩蛋,大概是透子击杀叛徒的帅气场景,毕竟我也很喜欢透子嘛(所以在正文里迫害他对吗?[雾])

其实有一些没有写出来的地方,就是组织成员一般都是互称代号,只有工藤新一对每个人都是喊真名,但是在一些特定情况下比如执行任务或气氛需要时会换回喊代号。

而新一的代号不是酒名是因为他并不算是一瓶纯正的酒,顶多算半瓶(但是真酒),因为他和组织的关系更像是合作或互相利用。

那么谢谢你看到这里。

写给新一宝贝的第一篇文没想到就把人家写黑了……(对不起我忏悔▄█▀█●)

评论(18)

热度(1130)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